裕同科技(002831.SZ)拟与苏大维格开展包装、防伪等多个领域合作

裕同科技(002831.SZ)拟与苏大维格开展包装、防伪等多个领域合作
2021年06月15日 16:20 智通财经网

裕同科技(002831.SZ)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与苏大维格(300331.SZ)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与苏大维格在包装、防伪和功能性材料等多个领域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本次合作方苏大维格是一家从事微纳光学制造、激光图像与全息包装、微光学薄膜产业化领域的技术领先性公司,拥有微纳制造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优秀的研发团队。

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烟酒、消费电子、日化、运动服饰等行业的产业发展需求,在包装、防伪、装饰和功能性材料等多个领域,通过合资公司、组建团队、建立联合实验室、整合供应链和客户资源等方式,充分发挥裕同科技的客户资源和供应链优势、以及苏大维格的技术开发和产品设计优势,建立有效的信息和资源共享机制,进行精诚和紧密的合作,实现共同的市场扩张策略和战略发展目标,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公司称,本次公司与苏大维格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使公司在高端化妆品、奢侈品、电子烟、传统香烟、白酒等行业的防伪包装研发向上游基础材料进一步发展并得以强化,以期更精准地解决客户的痛点、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也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及市占率。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大维格 裕同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