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000528.SZ):柳工集团将成为控股股东

柳工(000528.SZ):柳工集团将成为控股股东
2021年05月13日 20:56 智通财经网

柳工(000528.SZ)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向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柳工有限”)的全体股东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工集团”)、广西招工服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招工服贸”)、国新双百壹号(杭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双百基金”)、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家制造业基金”)、北京诚通工银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诚通工银”)、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建信投资”)、广西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一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广西国企改革基金”)、常州嘉佑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常州嘉佑”)和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证投资”)发行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柳工有限。

本次交易中标的资产柳工有限作价76.16亿元,按照发行价格7.49元/股计算,本次吸收合并涉及向柳工有限股东新增发行股份数量为10.17亿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9.8亿股,柳工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1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19%;广西国资委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招工服贸、双百基金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