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300422.SZ)拟增加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

博世科(300422.SZ)拟增加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
2021年01月19日 19:14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博世科(300422.SZ)公告,公司拟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

公告显示,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环保设备制造及销售;环保技术研究开发及服务;园林设施及设备的销售、安装;园林绿化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须取得国家专项审批后方可经营(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农林生态开发;水污染治理;农副产品、农林作物的生产、种植、养殖、销售;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仓储设备租赁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物联网技术研发;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特种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许可项目:环保设施运营;市政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承接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乡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和处置管理服务;道路货物运输;市政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建筑工程施工、河湖整治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消毒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特种设备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其中拟增加的部分为:“物联网技术研发;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特种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道路机动车辆生产;特种设备制造。”

以上修改《公司章程》事宜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同意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并签署相关文件,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