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挖坑准备年货 上拉反而警惕

午后名博看市:挖坑准备年货 上拉反而警惕
2021年01月19日 11:35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 【硬核研报】改革方案落地!三年打造若干千亿市值公司,集团旗下这24家上市公司谁最有机会?

  1月19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震荡盘整,创指跌幅一度扩大至1%,煤炭、白酒板块拉升。临近尾盘,三大指数跌幅收窄,上证指数拉升转涨,一度站上3600点,黄白线大幅背离,小盘股较为强势,市场总体氛围一般,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走高,冰雪产业走强。

  郭一鸣:12天流入1700亿A股之后港股牛市也要来了?

  昨日市场突然的缩量或许和南下资金短期的爆发有直接的关系,而港股的走强,一方面是机构对于港股价值的共识的聚集,另一方面,根据近期港股资金流入较多的标的看,或许也和资金护盘有直接的关系。但无论如何,短期港股的强势,短期会有A股资金的流向产生一些影响,造成成交量的萎缩。但对于市场向好的趋势,目前没有实质性的影响。

  股海灯塔:挖坑准备年货、上拉反而警惕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显示日线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股指受到13日均线(3558点)向上运行的顶托出现反弹以后按照“报到制”的原理还有靠近21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距离2月11日的春节假期只剩16个交易日了,越临近假期,假期效应会越来越明显,市场成交量也会逐渐萎缩,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有点难了。春节之前出现向下挖坑诱空的时候,可以逢低布局从而为春节红包行情提前准确。

  牛哥:最后的洗盘 这个板块必将集体井喷

  老牛认为市场要么持续高位横盘整理,要么突然在券商股的集体井喷刺激之下同步放量中阳上涨,再收一颗中阳线。所以,下午大盘保守可以看平,积极则可以强烈看涨。

  操作上,老牛希望大家中线继续重仓券商、保险、煤炭与有色中的白马股、权重股与蓝筹股,而短线上应该将更多的资金关注到券商与保险股身上,尤其是今天的券商股,更好!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