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苏富特(08045):配售新H股的特别授权将失效

南大苏富特(08045):配售新H股的特别授权将失效
2021年01月06日 21:15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南大苏富特(08045)公布,就公司拟配售最多30亿股新H股,于本公布日期,由于公共卫生事件持续导致资本市场状况整体下行,且需要额外时间完成相关手续,故未能按配售协议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配售股份。因此,诚如通函所披露,由2020年 12月 29日起至2021年1月6日(即中国证监会批准根据其条款失效后之日,包括该日)期间有效的特别授权将于紧随2021年1月6日后失效。此外,该公司于2020年初取得的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紧随2021年1月6日后失效。

根据配售协议条款,倘上述条件于配售截止日期下午五时正(香港时间)前并未达成,配售协议将自动终止。尽管如此,于本公布日期,配售协议于配售截止日期届满前并不被视为已终止。

倘其后有任何董事会视为可行及合适以完成配售事项的计划,该公司将须重新召开董事会会议、股东特别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以就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取得新的特别授权,及除满足上述其他条件外,根据相关中国法律及法规取得新的中国证监会批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大苏富特 中国证监会 H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