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生物(300639.SZ)拟对凯普医学检验增资 同步实施员工及专家跟投

凯普生物(300639.SZ)拟对凯普医学检验增资 同步实施员工及专家跟投
2020年12月01日 21:36 智通财经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凯普生物(300639.SZ)公告,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广州凯普医学检验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凯普医学检验”)进行增资,同步实施员工及专家跟投方案。

公司为加快自身做大做强步伐,对凯普医学检验进行增资并同步实施员工及专家跟投方案,从而激发公司内生动力与活力,提升治理水平与竞争力。公司将参与本次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为凯普医学检验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增资扩股方式为:将凯普医学检验注册资本由5亿元增加至6亿元,其中,公司以1.4亿元认缴凯普医学检验新增注册资本7000万元,公司骨干员工及专家队伍以合计不超过6000万元认缴凯普医学检验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元。根据对凯普医学检验未来发展的预期,结合凯普医学检验目前的财务状况,确定增资价格为2.00元/股。员工及专家跟投将以包括但不限于有限合伙企业等组织形式投入。

增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凯普医学检验第三方医学实验室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凯普医学检验对公司第三方医学检验业务进行统一投资和管理。公司通过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的建设在全国全面铺设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网络,将公司业务向下游产业链扩展,实现“仪器+试剂+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模式。本次公司与凯普医学检验新增股东对凯普医学检验进行增资,有利于增强凯普医学检验的资本实力,提升其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实施员工及专家跟投方案,从而激发公司内生动力与活力,提升治理水平与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普生物 医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