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纳指期货逆市小涨,拼多多(PDD.US)盘前升逾22%,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美股前瞻 | 纳指期货逆市小涨,拼多多(PDD.US)盘前升逾22%,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2020年11月12日 20:13 智通财经网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周四(11月12日)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互现,其中纳指期货逆市小涨。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持续第九周升高,市场开始重新审视卫生事件二次爆发对经济的影响。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7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2%,纳指期货涨0.09%。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51%,报41.2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43%,报43.61美元/桶。

市场消息

特朗普在六大战场州对选举结果发起挑战,但要推翻上周结果并获得270张选举人票,他需在至少三个州翻盘。专家称,特朗普在其中任何一个州胜算都不大,有几个州几乎不可能赢。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紧急债券购买和向银行提供长期贷款仍然是为欧元区经济提供进一步支持的主要手段。

卫生事件追踪: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持续第九周升高,为事件爆发以来最长且没有缓解迹象;英国成为第一个死亡人数超过5万的欧洲国家;德国新增死亡病例达到4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OPEC下调了未来一年原油需求预测,由于防疫封锁再度蔓延,而且OPEC+的会议聚焦于将增产计划推迟3-6个月。

重磅数据:北京时间21:30,美国截至11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核心CPI年率未季调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23%,Facebook(FB.US)盘前涨0.33%,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15%,微软(MSFT.US)盘前涨0.05%。

美股航空股盘前普跌,达美航空(DAL.US)跌1.71%,美国联合航空(UAL.US)跌1.43%,美国航空集团(AAL.US)跌1.55%。国际航协的调查显示,全球超八成航企表示第三季度盈利能力大幅下降。

CureVac(CVAC.US)盘前涨4.5%,公司预计卫生事件疫苗将在2021年三季度获得最终批准,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滚动提交三期临床试验数据。

生物医疗股Five Prime(FPRX.US)盘前续涨11.4%,该股昨日盘中一度大涨超300%,此前该公司发布新闻称,其胃癌药物中期实验结果取得积极结果。

Moderna(MRNA.US)盘前涨4.32%,公司或在月底前公布其新冠疫苗的有效性。

美国线上二手车销售商 Vroom (VRM.US)盘前跌8.33%,第四季度指引不及市场预期,尽管需求已恢复至公共卫生事件爆发前的水平。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87%,爱奇艺(IQ.US)盘前涨1%,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2.49%,京东(JD.US)盘前涨5.02%。

中概新能源汽车股盘前普涨,小鹏汽车(XPEV.US)涨8.89%,蔚来汽车(NIO.US)涨3.17%,理想汽车(LI.US)涨5.48%。小鹏汽车于美股盘前公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19.9亿元,同比增长342%;第三季度汽车交付8578辆,同比增长265.8%。

拼多多(PDD.US)盘前涨22.48%,财报显示,拼多多第三季度的营收超过142亿元,同比增长89%;净利润为4.664亿元,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众巢医学(ZCMD.US)盘前涨14.36%,公司与武田制药(TAK.US)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合作,将为武田制药提供广泛的课程制作,患者教育及医生教育等方面的服务。

中环球船务(SINO.US)盘前涨51.36%,据SEC文件显示,中环球船务与非美国买方签订证券购买协议,同意增发86万份A类可转换优先股(每份价格为1.66美元)和认股权证(行权后可购买103.2万股普通股)。

雅乐科技(YALA.US)盘前涨5.8%,此前财报显示,雅乐科技第三季度收入增长90.4%,达到3380万美元;第三季度净亏损为3100万美元,净亏损率为91.6%。

财报

盘后:瑞思学科英语(REDU.US)、ATA Creativity Global(AACG.US)、和利时自动化(HOLI.US)、Farfetch(FTCH.US)、应用材料(AMAT.US)、思科(CSCO.US)、迪士尼(DIS.US)、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U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