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重续国际零售业务委托管理合同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重续国际零售业务委托管理合同
2020年11月03日 22:45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发布公告,就有关前国际零售业务委托管理合同的事宜,前国际零售业务委托管理合同将于2020年12月31日届满。由于订约方拟于2020年12月31日后继续不时进行性质相近的交易,故公司订立国际零售业务委托管理合同作为重续协议。

于2020年11月3日,公司与商贸公司订立国际零售业务委托管理合同,商贸公司同意在北京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及三号航站楼的国际隔离区域及国际进港区域向公司提供零售资源运营及管理服务,为期三年,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公告称,商贸公司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与公司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北京首都机场的国际零售业务相当熟悉。此外,商贸公司拥有较强的零售招商管理能力以及零售运营管理能力。

于前国际零售业务委托管理合同的年期内,商贸公司充分表现出其在于业务范围内扩大市场经营规模、改善北京首都机场的商业服务质素及提高资源的整体价值方面的主动性,继而保障本公司的收入。

同时,于爆发公共卫生事件期间,商贸公司与本公司展开积极合作,以实施防疫措施,并于公共卫生事件成为新常态的情况下致力推动正常复工及复产。因此,预期商贸公司所管理的北京首都机场内的国际零售资源将有助于恢复北京首都机场的零售资源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