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纳指跌超2%,推特(TWTR.US)跌超20%创自2014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

隔夜美股 | 纳指跌超2%,推特(TWTR.US)跌超20%创自2014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
2020年10月31日 07:20 智通财经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周五,欧洲恐再面临新一轮卫生事件封锁、FAAG科技股业绩缺乏亮点,加上刺激法案遥遥无期、美国大选前景未明,美股周四反弹后周五再度重挫,道指一度跌近500点,纳指亦一度跌超3%。

截至收盘,道指跌0.58%,纳指跌2.45%,标普500指数跌1.21%,本周三大指数均创下3月16日当周以来最大周跌幅。

消息面上,本月到目前为止,美国股市小型股正跑赢大型股,且跑赢幅度创多年之最。这凸显出投资者对于民主党将在华盛顿掌权并加大支出以支撑美国经济的押注。尽管受全球卫生事件病例不断增多影响,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本周以来走低,但10月份迄今仍上涨3.6%。

这与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1.6%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据Dow Jones Market Data的数据显示,罗素2000指数本月跑赢标普500指数的幅度将创下2016年12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最大的月度差距。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还跑赢道琼斯指数7.6个百分点,这将是十多年来月度差距之最。

随着美国国债、日元和黄金未能发挥其惯有的避险潜力,新兴市场股票这一传统的风险投资工具似乎已经接过了这一重任。在卫生事件和大选前的恐慌情绪席卷欧美市场之际,发展中国家股市却大幅上涨。MSCI新兴市场指数(MSCI Emerging Markets Index)本月上涨了约3.5%,而MSCI全球指数(MSCI All-Country World Index)则下跌了1.4%。前者甚至打破了过去两年半的相对下跌趋势。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重挫,Facebook(FB.US)跌6.3%,苹果(AAPL.US)跌5.6%、亚马逊(AMZN.US)跌5.45%、特斯拉(TSLA.US)跌5.55%,谷歌A(GOOGL.US)逆势涨3.8%;美股黄金、白银股多数上涨,B2gold(BTG.US)涨超4%,泛美白银(PAAS.US)涨超3%。

个股方面

陆金所控股(LU.US)上市首日破发收跌5.19%,报12.8美元;

推特(TWTR.US)跌21.13%,为自2014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其第三季度mDAU数据不及预期;

达美航空(DAL.US)跌0.39%,达美航空的首席财务官Paul Jacobson辞职,成为通用汽车(GM.US)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数据运营商Equinix(EQIX.US)收跌1.27%,公司表示可以随时发行和出售发行价格总计高达15亿美元的普通股;

Beyond Meat(BYND.US)跌6.2%,分析师预计其第三季度业绩或继续承压;

Spotify(SPOT.US)收跌10.11%,其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亿欧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