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0万美元!复宏汉霖-B(02696)向亿胜生物科技(01061)授出在研新药眼科适应症全球权益

4300万美元!复宏汉霖-B(02696)向亿胜生物科技(01061)授出在研新药眼科适应症全球权益
2020年10月16日 16:59 智通财经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通财经APP获悉,10月15日,复宏汉霖-B(02696)宣布与亿胜生物科技(01061)旗下全资附属子公司亿胜生物投资及珠海亿胜(合称“亿胜”)签订了一项共同开发及独家许可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复宏汉霖开发与生产的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HLX04治疗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wAMD)等眼科适应症,同时复宏汉霖授予亿胜在全球范围内针对眼科适应症进行注册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的独家许可权。

HLX04(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是复宏汉霖自主开发与生产的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能够特异性结合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阻断VEGF与其受体结合抑制异常血管的新生。

基于本次合作条款,复宏汉霖将主要负责HLX04的临床前开发及临床试验,而亿胜将负责HLX04在全球范围内的监管备案及商业化开发。亿胜承担其中80%的研发成本。

协议签订后,复宏汉霖将有权获得高达4300万美元的签约、监管和商业里程碑付款。另外,当产品累计净销售额超过6亿美元后,每增加10亿美元累计净销售额还可获得3000万美元里程碑付款。未来复宏汉霖还有权获得最高可达产品年度净销售额10%的特许权使用费。此外,亿胜有权将产品再许可给第三方,复宏汉霖亦可获得20%的再许可收入分成,相关分成比例可在未来由双方协商调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