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电视平台Roku(ROKU.US)二季度财报超预期,华尔街投行看多多过看空

流媒体电视平台Roku(ROKU.US)二季度财报超预期,华尔街投行看多多过看空
2020年08月07日 15:2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美国最大的流媒体电视平台Roku(ROKU.US)昨日(周四)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总营收3.561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亏损4314.8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933.3万美元,同比扩大3.6倍。Roku在二季度新增320万活跃账户,季度末达到4300万。

昨日在财报公布后,Roku股价一路下行,收跌6.98%,报153.87美元。针对此份财报数据,华尔街投行纷纷表达看法,总体上对Roku看多多过看空。

投行Oppenheimer将Roku的目标价从140美元上调至185美元,因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优于华尔街预期,维持其“增持”评级。

Rosenblatt将Roku目标价从190美元上调至195美元,表示将在该股出现任何疲软时买入,预计Roku的下跌只是短期趋势。在Roku公布财报后,该行仍然相信,由于卫生事件,传统电视和直播节目的广告收入已转移到互联网电视上。在今年早些时候,除美国外,Roku变现最强劲的两个地区英国和加拿大已实现盈利,预计墨西哥和巴西等市场也将跟进实现盈利。该行维持对Roku的“买入”评级。

Needham将该公司对Roku的目标股价从150美元上调至190美元,并在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后,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该行表示,Roku本季度最重要的价值上行驱动因素为生态系统的增长,其中新增用户320万,活跃账户数达到4300万。该行看好Roku收入的多样化,尤其是其SVOD签约和TVOD收入带来的经常性收入连续翻番。

Wedbush将Roku的目标股价从136美元上调至160美元,维持“中性”评级。该行指出,因卫生事件导致的市场状况正在加速推广,这为Roku长期的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创造了潜力。考虑到近期广告收入增长受到的影响较小,该行本调高对其预期,但Roku的TVOD、授权电视和播放器业务的增长比该行预期还要好。

Benchmark将Roku的目标价从180美元上调至185美元,维持“买入”评级。不过该行指出,该股似乎很可能表现疲软,因为该股之前的强劲表现,很难再提供足够的上行空间来保持势头。Benchmark表示,公司管理层不认为季度业绩有任何实质性的提升,该行认为Roku没有获得足够的信任,因为该季度广告业务表现强劲,但竞争担忧未减轻,包括其与迪士尼+的"充分互利的关系"。

Pivotal Research将Roku的目标股价从60美元上调至65美元,并重申“卖出”评级,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超过该行预期。该行指出流媒体生态系统内的所有对象出现开始挤压Roku的迹象。Roku市值为210亿美元,它就像在与亚马逊(AMZN.US)竞赛,坦白来讲是不可能成功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