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交银国际予网易目标价140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交银国际予网易目标价140港元
2020年06月10日 16:36 新浪港股

  交银国际:游戏业务增长动力强劲 予网易(09999)目标价140港元

  网易(09999)明日挂牌上市,上市价为123港元。交银国际发报告表示,网易在港挂牌估值对应2020、2021年分别22倍及19倍的市盈率,预计游戏业务未来3年收入仍能维持15%复合增长率,收入可见性强。

  按照SOTP(分类加总估值法)评算,给予网易美股的目标价453美元、港股目标价140港元,对应2020、2021年分别23倍及19倍的市盈率。

  该行表示,网易旗下的网易云音乐2019、2020年收入分别为25.3亿及40.7亿元人民币,认为网易云音乐用户运营能力强于其他竞争对手。

  大和:上调永达汽车(03669)目标价至8.3港元 维持“持有”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永达汽车(03669)早前公布4.861亿元人民币的特别息,派发时间早于该行预期,加上公司计划配股。为反映对公司业务增长的乐观前景,该行将永达汽车目标价上调1.22%,由原来的8.2港元升至8.3港元,维持“持有”评级。

  该行表示,永达汽车在2014至2018年度的派息率一直维持在30%左右,由于预计今年市场低迷,公司决定2019年不派息。本次的特别息派发时间早于预期,金额将为2019年净利润的33%,略高于早几年的派息率。

  该行称,永达汽车以每股8.22至8.42港元配售1.2亿股,集资近10亿港元。该行认为,这笔资金可能会用于并购,该公司或将以宝马及保时捷等豪华汽车品牌为目标。

  该行又表示,宝马在6月至9月期间,加大了对经销商的补贴,令该行对宝马的销售前景更为乐观。

  瑞信:首予微盟集团(02013)“买入”评级 目标价10.6港元

  瑞信近日发布研究报告,首次覆盖微盟集团(02013),予其“买入”评级,对应目标价为10.6港元。

  瑞信表示,微盟集团抓住了内地强劲的数字化需求。可以看到,在电商市场扩张、O2O(线下到线上)迁移和去中心化平台扩张的推动下,到2022年,内地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2.8万亿元人民币(三年复合增长率28%,电子商务总渗透率18%)。此外,该行预计,到2022年,移动端精准营销将达到0.7万亿元人民币(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7%),微信第三方服务市场将达到200亿元人民币(比2019年的100亿元人民币翻一番)。

  在微信第三方服务市场中,瑞信表示,微盟集团作为社交电电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在产品覆盖和技术研发上加大投入,通过拓展新的垂直领域、广告渠道,签约新的头部商户和并购战略推动,以及潜在的交叉销售机会扩大市场份额,微盟集团在2022年有望将其市场份额从2019年的15%扩大到18%。微盟的领先优势还包括比同行有赞更好的盈利能力,以及更好的智慧零售、智慧餐饮大客户覆盖率。

  随着盈利能力的稳步增长,瑞信称,微盟集团未来三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预计37%,调整后净利润三年复合年增长率预计62%,这也支持了微盟集团的估值。

  因此,瑞信首次覆盖微盟集团,并且给出了“优于大市和行业”的评级,目标价10.6元港币。瑞信采用STOP的估值模型,微盟集团SaaS部分采用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的预期数字,基于15倍的P/S,与全球和内地同行保持一致,精准营销部分采用同期25倍P/E,以同行的历史平均市盈率为基准。

  申万宏源首次覆盖新高教(02001) 予目标价7.61港元

  申万宏源发布报告首次覆盖新高教集团(02001),认为新高教内生增长强劲,并购重启可期,估值修复正当时,给予 “买入”评级,目标价为 7. 61港元,较6月9日收盘价具有78.6%的上升空间。同时新高教也是申万宏源6月推荐十大金股中唯一入选港股。

  该行预计,到2022年,新高教在校生人数将以年化 12.1%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因为拥有同业中最大的专科占比,专注职业教育以及由高就业率所塑造的良好声誉,新高教将成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政策下最为受益的高教公司之一。此外,由于教育部计划将20/21学年全国专升本的招生计划扩大一倍,预测公司在20/21学年和21/22学年的内生增长分别达到10.1%和 6.4%。

  大和:予舜宇光学科技(02382)“买入”评级 目标价133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予舜宇光学科技(02382)“买入”评级,目标价133港元,并维持其为行业首选股。

  据悉,舜宇光学科技公布5月份出货量,手机镜头模组(HCM)及手机镜头(HLS)的出货量由年初至今都与该行预期一致。其中,多镜头成为主流,不过车载镜头出货量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滞后。舜宇光学科技5月份手机镜头模组同比增加20%,手机镜头同比下跌9%及车载镜头(VLS)同比下跌35%。

  该行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受惠于行业的长期增长,预计当需求复苏后,2021年能恢复强劲的盈利增长。

  该行表示,由于今年需求有不确定性,预计全年盈利增长平稳,同比增长15%,2021年盈利则能取得同比35%的强劲增长。

  野村:上调信达生物-B(01801)目标价至55.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维持信达生物-B(01801)“买入”评级,将目标价由50.3港元上调11.13%至55.9港元。

  据悉,信达生物-B与罗氏集团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用于合作开发多个产品,涵盖细胞治疗和双特异性抗体。该行认为,该协议有助丰富集团早期的产品线,并支持其2025年之后的盈利增长,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的优势。

  该行表示,信达生物-B与罗氏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改善该集团的双特异性抗体产品线,分别将其2024-2028年收入预期上调2.31亿元(人民币,下同)、1.53亿元、2.21亿元、3.41亿元及4.69亿元,主要由于PD-1及PD-L1双特异性抗体、TIGIT抗体的销售,以及与罗氏集团合作的潜在收益,假设成功率为10%。

  瑞信:上调信义玻璃(00868)目标价至11.7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按2021年预期市盈率约10倍为估值基础,瑞信上调信义玻璃(00868)目标价,由11.3港元升至11.7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该公司此前发布盈利警告,预计中期纯利同比跌25%至40%,约为12.7亿至15.9亿港元。

  瑞信表示,该公司预期中期盈利中位数为14.3亿港元,相当于同比跌33%,撇除去年上半年配售信义光能(00968)的一次性收益,中期盈利中位数仅同比下跌3%,表现略超过预期。

  瑞信称,浮法玻璃价格分别在5月及6月首周按月反弹9%及4%。该行预计,随着海外市场重新开放,汽车玻璃需求增加,加上公司第三季浮法玻璃产能增加,预计业务有望自公共卫生事件中快速复苏。

  该行分别下调今年至2022年每股盈利预期9.9%、5.6%及4%,以反映公共卫生事件的负面影响。

  小摩:上调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至7.05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小摩发表报告表示,上调信义光能(00968)目标价,由6.3港元升至7.05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据报道,信义光能日前发布盈利喜报,预计上半年其纯利同比升35%至50%,主要是太阳能玻璃业务所带动,略高于该行预期。因此,上调其今年度盈利预期1%,而分别上调2021至2022年度盈利预期2%及8%,相信该公司将持续成为行业整合者。

  中达证券:首予旭辉控股集团 (00884)“买入”投资评级 目标价7.5港元

  中达证券首次覆盖旭辉控股集团 (00884),予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7.5 港元。

  该行预计,该公司2020-2022年核心EPS分别为1.03 元、1.25 元和1.49 元(人民币,下同),核心净利同比增长18.0%、21.2%和19.4%。考虑到公司多元化拿地力度持续加大并落地,权益和合并报表比例稳步提升,同时上市以来财务表现维持稳健,并表的永升生活服务(01995)有望进一步降低该公司融资成本,引入长线机构投资者亦体现出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给予NAV折让20%,目标价7.5港元,对应2020年6.6倍市盈率,较现价空间达13%。

  该行表示,市场对公司在规模相当的房企中相对较低的权益比例持一定担忧。站在目前时点,该行认为公司业绩将稳健增长,核心逻辑在于:1)2018 年起,公司新拿地权益比例已有所上升,2017-2019年分别为41.7%、57.3%和65.1%,2020年前5月达74.0%,这将带动公司後续销售及结算权益比例的提升。2)在逐渐提升权益比例的同时,公司亦积极开展了对多元拿地模式的探索,2019年旧改和商住协同等方式开始为公司贡献土储,全年新拿地的应占地价金额中,非招拍挂占比由2018年的11%大幅上升至33%,2020 年前5月来自多元化拿地的比例超过4成(按建面)。随着权益比例持续提升、多元拿地模式日趋成熟,公司有望进一步实现高效的增长。

  交银国际:维持国泰航空(00293)“中性”评级 目标价10.27港元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维持对国泰航空(00293)“中性”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0.27港元不变。

  该行表示,国泰航空公布总值390亿港元的资本重组方案,其中包括集团会向香港政府发行195亿港元的优先股及19.5亿港元的认股权证,而政府则会向其提供78亿港元的过渡贷款。

  该行称,国泰航空将会有足够现金流去支撑15个月资金净流出(pure cash burn),同时认为由于生存能力增加,因此供股的摊薄对其股价的影响可能较弱。

  该行还称,对国泰航空的前景并不感到乐观,主因其长途航线反弹慢、在内地市场定位减弱以及公共卫生事件的不确定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