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零售商传破产消息,Tailored Brands(TLRD.US)考虑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又一零售商传破产消息,Tailored Brands(TLRD.US)考虑申请破产保护
2020年06月09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又有一家美国零售商传出破产消息,服装零售Tailored Brands(TLRD.US)周一收盘下跌9.24%,报1.67美元。该公司表示其正在考虑申请破产保护以及其他选择。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零售商及其顾问已经开始与有关方面接触,商讨重新处理其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其中一个选择是申请破产保护,这将允许Tailored Brands在寻求关闭部分门店和偿债的同时,保持一些商店的运营。

美国破产协会在上周四表示,5月份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出的商业破产申请较上年同期猛增48%,这标志着卫生事件所引发的破产潮初步显现。协会称,5月破产保护申请较4月增长28%,其中包括J.C. Penney和Neiman Marcus等大型零售连锁店的申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