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先锋医药获KN95防护口罩大单

中国先锋医药获KN95防护口罩大单
2020年06月04日 07:3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中国先锋医药(01345-HK)公布,集团最近与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买方)达成协议,据此,集团同意出售KN95防护口罩,销售额合共1850万美元及销售事项预计大约于2020年7月初或之前完成。

  医疗物资出现短缺。集团乐于在此困境支援需要帮助的人士,而作为一项举措,一直在探求办法帮助应对对口罩的迫切需求。销售事项乃属集团正常及一般业务过程的一部分,属于收益性质;及基于集团与买方公平磋商厘定的条款进行。

  根据销售事项条款及规定并待其完成后,销售事项预计将对集团医疗产品及设备销售的表现(集团的一项主要业务)产生重大正面影响。

  由于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报告期尚未结束,且鉴于卫生事件对营商环境的影响,公司仍在监察及估计集团作为整体的表现。因此,公告所载资料未经公司审核委员会审阅,亦未经公司核数师审核,仅基于对若干新达成交易销量的初步评估而得出,未必足够反映于本报告期内的集团整体表现趋势、倾向或情况。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