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医药(01513):丽珠股权投资公司将出资7009.1万元认购新元素医药新增注册资本

丽珠医药(01513):丽珠股权投资公司将出资7009.1万元认购新元素医药新增注册资本
2020年01月17日 20:19 智通财经网

丽珠医药(01513)公告,于2020年1月17日,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Livzon Pharmaceutical Group Inc.全资附属公司珠海市丽珠医药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新元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新元素医药”)、史东方先生(Mr. SHI DONGFANG)(“创始股东”)、常州同信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常州鑫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鑫氏”,连同史先生及常州同信统称“原始股东”)及厦门金圆凯泰展鸿健康成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金圆”,连同丽珠股权投资公司统称“投资者”)签订了《关于江苏新元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丽珠股权投资公司将出资人民币7009.1万元认购新元素医药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225万元,占增资完成后新元素医药注册资本的7.8215%。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根据增资协议相关规定与新元素医药就治疗代谢病和肿瘤的创新药物等相关产品开展合作。本次投资符合公司中长期研发管线的战略佈局。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预计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丽珠医药 股权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