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控股环境获济宁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合同

北京控股环境获济宁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合同
2020年01月09日 08:2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北京控股环境集团(00154-HK)公布,于2020年1月8日,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北发投资联合体订立兖州项目合同,据此,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同意将兖州项目特许经营权授予北发投资联合体,由北发投资联合体负责兖州项目的融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并在特许经营权期满后将兖州项目资产移交给兖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兖州项目估算总投资约8.08亿元人民币(约9.04691亿港元),特许经营期为30年。

  兖州项目位于中国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占地面积约175,473平方米,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座,包括3台垃圾焚烧炉排炉(3台x500吨/天),32MW(1x20MW+1x12MW)汽轮发电机组,以及厂区辅助设施,对兖州区及济宁市政府调配的生活垃圾进行焚烧处理,并利用垃圾焚烧的余热发电。兖州项目建成后,垃圾处理规模为1,500吨/日,年处理垃圾499,500吨。

  该公司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近年来逐渐向县级城市发展,且单厂规模逐渐降低,兖州项目总设计处理规模为1,500吨/日,且属地级城市,是山东省少见的大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不仅可以增加该集团固体废物处理的总规模,对于在政府、行业以及公众影响有积极意义。兖州项目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永悦环保作为战略伙伴有助项目公司协调兖州区政府,争取优惠政策落地,进一步降低项目成本。

责任编辑:卢昱君

北京控股 PPP项目 合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