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企业(02202.HK)物流地产投资基金引入新合伙人

万科企业(02202.HK)物流地产投资基金引入新合伙人
2018年12月18日 21:30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8日丨万科企业(02202.HK)公告,基于公司物流地产业务的发展战略,珠海市乾元晟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深圳市万科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博裕物流有限公司、珠海市飞虹壹号投资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立一支专业物流地产投资基金珠海市坤元兴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17年10月10日,上述各方签署了《珠海市坤元兴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合伙协议》。物流地产投资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60亿元,拟投资于中国境内确定区域的拟建、在建及已建成的物流地产项目。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普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市坤元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2017年11月16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因政策变化及合伙人之间协商,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发生了部分变更,现引入盛世神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引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前海航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加入合伙企业,合伙企业原合伙人的认缴金额亦根据各方投资意愿进行调整。

本次变更后,物流地产投资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29.56亿元,其中:盛世神州作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100万元,出资比例0.03%;乾元晟作为普通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3505.8万元,出资比例1.19%;泰康人寿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13.84亿元,出资比例46.82%;万科产业园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10.1亿元,出资比例34.16%;前海航慧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4亿元,出资比例13.53%;飞虹壹号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1.25亿元,出资比例4.23%;博裕物流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108万元,出资比例0.04%。

上述各合伙人于2018年12月17日另行签署了《珠海市坤元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合伙协议》。基金管理人为盛世神州。

投资基金 合伙人 万科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