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股开盘大涨 贵州茅台涨超6%

快讯:白酒股开盘大涨 贵州茅台涨超6%
2021年09月27日 09:34 新浪财经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9月27日消息,白酒股开盘大涨。截止发稿,泸州老窖封涨停,五粮液贵州茅台涨超6%,舍得酒业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等集体拉升。

  天风证券认为,在白酒的核心逻辑中,白酒企业提价及产品结构升级的能力没有出现本质变化,故据此判断白酒只是短期受到大环境的影响。对于白酒板块,短期持中性谨慎的态度,9月中旬起是验证动销的关键时点。当前建议关注次高端板块,预计次高端下半年仍具业绩弹性。建议关注中秋国庆前的备货和节日期间的动销情况及下半年次高端酒企的业绩表现。

  光大证券认为,从中报表现来看,白酒收入与净利润呈良好增长态势,高端白酒稳字当头,盈利能力、回款表现等稳步上行,推荐具备品牌力支撑、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估值回落至合理位置的白酒。次高端白酒业绩弹性释放,在去年基数较低的情况下实现强势增长,产品结构升级趋势显著,下半年基数效应逐渐减弱。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