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多种型号餐车在售 迪马股份一字涨停

快讯:多种型号餐车在售 迪马股份一字涨停
2020年06月04日 09: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迪马股份一字涨停,实现两连板。公司主营专用车制造,目前有多种型号餐车在售。

  近几日,地摊经济延续活跃,多只个股连板。粤开证券指出,“地摊经济”概念股成为盘中一大亮点。以百货、商贸、餐饮等为代表的各类细分龙头在盘中掀起涨停潮。保就业、促消费是重要会议提及的重心,各地政策也跟随开放,结合当前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地摊经济”不仅成为经济复苏的新动力,也成为市场资金追捧的对象。

  近期,成都、西安、杭州、郑州、南京、青岛等地陆续提出放开“地摊经济”和“夜间经济”,刺激地方消费复苏。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湖北省也正在恢复消费活力,湖北宜昌、大冶尝试放开夜市地摊经济。武汉市的夜市和地摊经济也在恢复,5月底,毗邻江汉路的保成路夜市重新开市。

  据线上批发平台阿里1688数据显示,目前“地摊经济”最热品类为日用百货、内衣、数码、美妆、个护家清、玩具等,相关品类买家数前三名分别为广东、浙江、江苏三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