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 塔牌集团水下拉升涨4%

快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 塔牌集团水下拉升涨4%
2020年02月28日 09:4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塔牌集团水下拉升涨4%,冀东水泥海螺水泥宁波富达天山股份等纷纷跟涨。

  信达证券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水泥下游需求启动较往年将会推迟,在市场需求启动之前,水泥价格会有所承压,但难以出现大幅调整。这主要得益于水泥产线关停成本低、产品无库存的属性,目前行业已达成在产产能库满后将主动停产,并根据疫情情况延长停产的共识。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的收官之年,疫后市场需求料将全面启动,将迎来大规模的赶工潮,水泥行业或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价格也有望水涨船高,全年均价仍会保持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田原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