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低开8% 称控股股东预付款不会影响公司经营

三安光电低开8% 称控股股东预付款不会影响公司经营
2019年01月17日 09:29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相关阅读:

三安光电:隐秘的大客户关系 逾31亿采购差额成谜

三安光电再现危机信号 控股股东86亿预付款去向成谜

  新浪财经讯 三安光电早盘低开8%,随后有所拉升,跌幅收窄至4%。昨日,三安光电跌停报收。

  消息面上,三安光电昨日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发表文章,质疑控股股东86亿预付款去向成谜。经向三安集团核实,控股股东三安集团业务包含了贸易业务,主要贸易品种为阴极铜、电解铜、钢材、焦炭等,贸易业务销售规模较大。目前,贸易业务周期较长,主要采用预付款等方式锁定价格,故三安集团的预付款金额较大。并且,本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以降低股票质押率,改善报表结构,不会出现流动性风险。上述贸易业务为三安集团正常业务,与本公司业务无关联,三安集团业务开展预付款不会影响到本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