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午后再度涨停 十七天录得十四板

恒立实业午后再度涨停 十七天录得十四板
2018年11月16日 13:2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消息,恒立实业今日早盘平开后快速拉升震荡,午后开盘不久,再现强势拉升行情,成功封上涨停板,走出十七天十四板的行情。

  由于持续暴涨,恒立实业股价脱离基本面,市盈率超过2800倍,公司多次提升交易风险的同时,交易所也特别点名恒立实业存在明显的二级市场炒作风险,并被列入重点监控对象。

  从昨日交易数据来看,各地游资依然大胆抢筹,而潜伏多日的华泰证券深圳荣超商务中心席位却乘机清仓出货逾8000万元。

  遭深交所重点监控

  11月13日晚间,深交所新闻发言人就近期市场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上述发言人明确提到,近期恒立实业、*ST长生(维权)等股票交易异常,累计涨幅较大,股价已严重背离公司基本面。对此,深交所密切关注,重点监控,逐日核查,并发出关注函件,督促相关公司强化风险揭示。

  恒立实业自2018年10月19日正式迎来暴涨之旅,随后便开启了涨停表演,该股在最近15个交易日内取得13个涨停板“神迹”,区间涨幅近3倍。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