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业通联上演“天地板” 换手13%股价雪崩跌20%

天业通联上演“天地板” 换手13%股价雪崩跌20%
2018年11月08日 13:1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早盘天业通联上演“天地板”,天业通联开盘涨停后直线回落,随后联封死跌停,换手达到13%。此前,天业通联11月5日复牌后收获3连板走势。

  戏剧性的是*ST长生盘中则超跌反弹,与之相反上演“地天板”。

  消息面:

  中概股晶澳太阳能拟借壳天业通联,有望成为今年首例中概股回归案例。根据公告,公司拟向华建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售天业通联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同时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100%股权。

  业内人士认为,光伏板块走强,与光伏政策回暖有关。在此市场环境下,晶澳太阳能作为全球光伏龙头企业,此次借天业通联回归,热度也逐步升高。公司股票继11月5日复牌涨停后,今日开盘又迎来涨停,表现出较高的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