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控互动投资者索赔案再获上海金融法院立案,永安林业索赔案倒计时五个月

富控互动投资者索赔案再获上海金融法院立案,永安林业索赔案倒计时五个月
2024年03月26日 13:09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2024年3月25日,上海久诚律师事务所许峰律师代理的富控互动(600634)投资者索赔案再获上海金融法院立案。许峰律师代理的富控互动股民索赔案已多次向上海金融法院提交立案并获得立案。律师团队还在继续推进后续案件的立案工作,还在继续接受其他投资者的索赔委托。(许峰律师专栏)

  2021年12月31日,富控互动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经证监会查明,富控互动违法的事实如下:一、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关联交易;二、在定期报告中虚增利润总额;三、未及时披露及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外担保。 

  证监会认为,富控互动披露的《2013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2014年年度报告》《2015年年度报告》《2016年半年度报告》《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半年度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2018 年半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以及未及时披露重大事件的行为,违反了2005年《证券法》规定。

  许峰律师认为,综合以上违法事实,在2014年4月30日到2018年1月19日之间买入富控互动股票,并且在2018年1月19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发起索赔。(退市富控维权入口)

  此外需要提示的是,永安林业(维权)(000663)投资者索赔案已经进入倒计时五个月。许峰律师代理的永安林业投资者索赔案已在福州中院开庭,综合目前信息判断,永安林业投资者索赔案获得一定比例胜诉概率较大。(永安林业维权入口)

  2021年8月23日晚,永安林业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永安林业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一)永安林业2016年年度报告的财务数据存在虚假记载;

  (二)永安林业2017年年度报告的财务数据存在虚假记载。     

  上海久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峰律师认为,在2017年4月28日到2019年4月30日之间买入永安林业股票,并且在2019年4月30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目前还可发起索赔,但诉讼时效仅剩下五个月左右,提示投资者特别注意。

  (本文由上海久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峰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立场。许峰律师,2008年起律师执业,执业服务范围涉及虚假陈述、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证券欺诈领域索赔代理。十几年来已代理近两百只股票的投资者胜诉或调解获赔,同期还在代理诉讼时效内近三百只股票的索赔案件,部分也已有胜诉以及调解获赔先例。执业证号:13101200810965495)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