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化实华: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茂化实华: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年07月14日 17: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0637 证券简称:茂化实华 公告编号:2022-052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王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斌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王斌先生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王斌先生在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监事会对王斌先生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2022 年 7 月 13 日,公司召开 2022 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表决,同意选举黄守忠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及其他职工代表监事组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十一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黄守忠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1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 年 7 月 15 日附件:黄守忠先生简历

   黄守忠,男,1985 年 10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级工程师。2010 年 7 月至 2011 年 7 月任茂名新华粤华源气体有限公司操作工;2011 年 8 月进入公司,历任茂名实华东成化工有限公司聚丙烯厂操作工、班长、工艺员、工艺副厂长, 2021 年 5 月起任茂名实华东成化工有限公司聚丙烯厂厂长。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黄守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要求的任职条件。经查询,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