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张夏:A股已经历完整五轮牛熊周期 有望进入新一轮上行周期

招商证券张夏:A股已经历完整五轮牛熊周期 有望进入新一轮上行周期
2022年07月14日 11:11 新浪基金

  7月14日-15日,招商证券研发中心携手招商期货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主题为“论道蓉城”的2022夏季峰会,邀请近70家上市公司、数位重磅演讲嘉宾和行业专家,搭建交流平台,论道中国资本市场的时与势,展望2022年下半年大类资产的投资良机。

  全年√概率进一步提升 5月出现中期底部 随后A股处于震荡上行周期

  招商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张夏发表了2022年下半年投资策略观点,他认为, 下半年,随着消费和投资需求的改善,我国经济将会逐渐从下行期走向复苏期。全球则从滞胀期逐渐进入衰退期,美债收益率见顶在望。在此背景下,下半年A股将会延续此前趋势,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全年走出√的概率进一步提升。当前流动性十分充裕,对A股估值产生正面支撑,体现为流动性驱动的特征。后续随着稳增长政策进一步落地,基建和制造业的融资需求边际回暖,地产销量亦边际改善,新增社融增速有望震荡走高,体现为社融驱动的特征。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