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昊生物: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董事兼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冠昊生物: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董事兼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2年01月14日 18: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238 证券简称:冠昊生物 公告编号:2022-002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董事兼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学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下设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亚娟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下设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张学军先生、刘亚娟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学军先生、刘亚娟女士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学军先生、刘亚娟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学军先生、刘亚娟女士上述职务原定任期届满日为 2023 年 3 月 13 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学军先生、刘亚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张学军先生、刘亚娟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学军先生、刘亚娟女士在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1 月 15 日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