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化科工: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公告

甘化科工: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公告
2021年06月17日 20: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甘化科工 公告编号:2021-64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及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6 月 17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黄克先生的辞职报告。黄克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辞去董事长职务后,黄克先生仍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及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黄克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黄克先生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 212,16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48%;根据公司《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其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完全按照职务变更前上述激励计划规定的程序进行,并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股份管理。

   公司及董事会对黄克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

   1 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17 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了胡煜 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了黄克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三、公司董事长胡煜 先生及副董事长兼总裁黄克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2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选举 董事长辞职 广东甘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