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股份:平煤股份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平煤股份:平煤股份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1年04月16日 19:0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无人驾驶爆发,5000亿美元市场,电车之眼是核心,龙头占据34%市场

【碳中和动态分析】中石化在5000座加油站建换电站;多家风电企业一季度业绩暴增;光伏上游持续涨价;储能产业步入规模化高速发展快车道

【硬核研报】马斯克“星链”1443 颗卫星布局完成,科技巨头太空资源争夺战已打响!卫星已被纳入新基建,谁会成为中国的“SpaceX”?

【机构调研】全球最大中国股基3月增持茅台,但斌继续看好!您怎么看?

  证券代码:601666 股票简称:平煤股份 编号:2021-033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 连带责任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友谊先生、董事张金常先生、监事刘信业先生、监事梁建民先生、监事赵全山先生、监事王启山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张友谊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张金常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刘信业先生、王启山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梁建民先生、赵全山先生因年龄原因导致工作调整,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鉴于张金常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金常先生的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填补缺额后生效。在此期间,张金常先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

   1 鉴于上述监事会人员辞去监事职务会导致公司监事人数少于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监事会人员的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填补缺额后生效。在此期间,上述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的相关职责。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监事的补选工作。张友谊先生、张金常先生、刘信业先生、梁建民先生、赵全山先生、王启山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张友谊先生、张金常先生、刘信业先生、梁建民先生、赵全山先生、王启山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4月 17 日

   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