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绿康生化: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20年08月21日 17:00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证券代码:002868 证券简称:绿康生化 公告编号:2020-071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狄旸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狄旸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狄旸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狄旸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顺利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截至本公告日,狄旸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狄旸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公司及董事会对狄旸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指定由公司财务总监鲍忠寿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鲍忠寿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99-2827451

   传真:0599-2827567

   邮箱:lkshdm@pclifecome.com

   地址:福建省浦城县园区大道 6 号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08-21 迦南智能 300880 9.73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大叶股份 300879 10.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