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科达:关于部分董监高辞职的公告

和科达:关于部分董监高辞职的公告
2020年06月09日 18:4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0-043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监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 年 6 月 9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卢争驰先生、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张圣韬先生、董事兼总经理梁海华先生、职工代表监事兼监事会主席李德侨先生、股东代表监事王瑞智先生、副总经理路遥先生、财务总监钟志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部分董事辞职的情况

   卢争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张圣韬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的职务。梁海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总经理的职务。卢争驰先生、张圣韬先生、梁海华先生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卢争驰先生、张圣韬先生、梁海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新任董事之日起方能生效。在此期间,卢争驰先生、张圣韬先生、梁海华先生将继续履行相应职责。

   截至 2020 年 6 月 8 日,卢争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462,9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6%;张圣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516,1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52%;梁海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081,12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8%。卢争驰先生、张圣韬先生、梁海华先生的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二、关于部分监事辞职的情况

   李德侨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的职务, 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任职。王瑞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德侨先生、王瑞智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李德侨先生、王瑞智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职工代表大会补选出新任监事之日起方能生效。在此期间,李德侨先生、王瑞智先生将继续履行相应职责。

   截至 2020 年 6 月 8 日,王瑞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361,22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6%,李德侨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王瑞智先生的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三、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情况

   路遥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钟志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路遥先生、钟志芳女士辞职后均将继续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任职,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 2020 年 6 月 8 日, 路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92,80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9%,钟志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路遥先生的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卢争驰先生、张圣韬先生、梁海华先生、李德侨先生、王瑞智先生、路遥先生、钟志芳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期间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6 月 10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和科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