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威文化: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骅威文化: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8年12月18日 21:4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8-092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祥彬先生于 2018 年 11 月 30 日与杭州鼎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鼎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并于 2018 年 12 月 14 日完成股权过户登记手续。

   根据交易各方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鉴于公司控制权即将发生转移,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12 月 17 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陈楚君、陈勃、王力、谢威、李昇平、陈锦棋、李旭涛递交的书面辞呈,以及公司监事林丽乔、林伟集、陈生桂递交的书面辞呈,具体情况如下:

   1、陈楚君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2、陈勃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3、王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和全资子公司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4、谢威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风云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5、李昇平先生、陈锦棋先生、李旭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和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6、林丽乔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和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7、林伟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8、陈生桂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第一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务部经理职务。

   上述辞职董事监事任职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应尽的职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目前,除了陈楚君女士持有公司股票 54,800 股,陈勃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55,500 股,其他辞职董事、监事未持有公司股份,持有公司股份董事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对董监高减持股票的要求,不存在其他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2018 年 12 月 17 日,公司股东杭州鼎龙和股东付强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关于公司 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临时提案函》,提议补选龙学勤先生、龙学海先生、杨芳女士、王小平先生、凌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议补选何兴强先生、汤胜先生、张需聪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提议补选李斌先生、黄义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提交公司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在补选新的董事(含独立董事)、监事就任前,上述辞职董事、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骅威文化 辞职 职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