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房服集团于今日转主板上市 午间收盘涨近5%

方圆房服集团于今日转主板上市 午间收盘涨近5%
2020年05月28日 12:54 新京报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方圆房服集团于今日转主板上市 午间收盘涨近5%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5月28日,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方圆房服集团”)正式在港交所转板上市,并于上午9时起以“9978”的新股份代号在主板买卖。

5月27日,方圆房服申请通过由GEM转往主板上市的方式,批准将4亿股已发行股份及未来根据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任何购股权获行使而可能发行的任何股份转板上市。

5月28日开盘后,方圆房服集团报每股0.63港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0.61港元略涨,随后股价快速拉升后出现下跌。截至午间收盘,该股报0.66港元/股,较今日开盘价涨4.76%。

方圆房服集团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为房地产专业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新房及二手房代理服务、渠道整合平台服务、物业研究及咨询服务及一站式综合服务,业务主要集中于粤港澳大湾区及部分周边省份。

该公司于2017年11月15日起在创业板上市,并于2018年和2019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29亿元及2.56亿元,增幅约12%。截至2019年末,方圆房服集团累计为229个项目提供代理服务。

对于转板上市的理由,方圆房服集团董事会指出,转板上市将有助增强公司企业管治,进一步向公众投资者推广该公司的企业形象及认知度,从而扩大投资者基础,提高股份的买卖流通量。此外,转板上市亦将让方圆房服集团得以巩固其行业地位,并提升其保留及吸引专业人才及客户的竞争实力。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圆房服集团 购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