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贸发局将联同广东省推出「GoGBA」 为港商提供全方位支持

林郑月娥:贸发局将联同广东省推出「GoGBA」 为港商提供全方位支持
2020年11月25日 12:26 观点地产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林郑月娥:贸发局将联同广东省推出「GoGBA」 为港商提供全方位支持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5日,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其任内的第四份《施政报告》。林郑月娥指,了解到在内地设厂生产出口货品的港商因欧美市场呆滞而面对的困难,中央表示理解并同意协助港商拓展内销市场。

其中,贸发局将联同广东省及有关商会推出一站式「GoGBA」平台,为港商提供全方位支持,涵盖大湾区市场及政策信息、咨询服务及培训、以及企业推广、拓展和对接服务。

她又指,贸发局亦会透过培训和营运「网上香港设计廊」协助港商进军内地大型电商平台;及提高香港产品在这些平台的认知度和形象。与此同时,贸发局也会利用其在内地的实体网络,为港商提供商务支持,协助他们应对进口报关、物流配送、结算收款等营运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香港 林郑月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