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城入选广东湛江市首批融资支持“白名单”

远洋城入选广东湛江市首批融资支持“白名单”
2024年03月26日 14:39 新浪证券

  日前,湛江市第一批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项目清单正式公布,共有14个项目入选。远洋集团旗下远洋城入选湛江市房地产融资“白名单”,成为品质交付有保障的项目。

  据了解,住建部要求首批房地产融资项目进入“白名单”需满足5个条件,即:项目处于在建施工状态;融资额度要与抵押资产基本匹配;确定一家贷款主办银行,并建立贷款资金封闭监管制度;预售资金未被抽挪或抽挪的预售资金已追回;制订贷款使用计划和项目完工计划。

  远洋城入围湛江首批“白名单”并获得开发融资进一步支持,有助于提升项目可持续经营能力,降低资金压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地实现按时交付。自2018年入市以来,湛江远洋城销售业绩已连续多年位列前茅,已累计交付近3000套房源。

  截至目前,远洋集团入选融资支持“白名单”的项目近50个,分布在天津、大连、武汉、西安、成都、厦门、中山等20余座城市。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