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披露23年度业绩,中手游新一轮产品周期爆品首月已破亿

即将披露23年度业绩,中手游新一轮产品周期爆品首月已破亿
2024年03月09日 15:06 新浪证券

专题:稳中求进 发展新质生产力——2024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3月8日,港股部分游戏股延续此前向好趋势,其中拟定于本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预备批准全年业绩的中手游涨2.8%。同天,中手游官宣旗下1月31日上线的新品《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手游首月流水已破亿。

  有媒体指出,2024年游戏行业存在五大利好,利好一:版号恢复常态化发放,给市场带来了较强的信心。利好二:优质内容推直充、不上安卓渠道, 游戏公司2024年还有“抠出利润”的空间。利好三:AIGC技术赋能游戏研发,有望降低游戏开发成本。利好四:小游戏市场规模超300亿,是当下最大的风口。利好五:短剧成为游戏企业内容营销的可选项。

  机构消息方面,华西证券表示,新闻版署连续三月下发游戏版号过百,开年游戏版号数据呈增长态势,释放乐观信号,为产业树立信心;版号发放常态化,有助于优质内容游戏加速变现,赋能产业繁荣。报告重点指出,优质IP和玩法赋能游戏,奠定用户认同基础。并以中国神话为背景,故事取材于《西游记》的《黑神话:悟空》为例,指出游戏在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巨大突破,对于其他游戏厂商具重要参考意义。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