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提速,打造三亚滨海新地标

格力地产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提速,打造三亚滨海新地标
2021年03月25日 09:15 新浪证券

  挖土机械高速运转、运输重卡穿梭不息、工地灯火通明……3月22日晚,格力地产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工地里,基坑支护、土方开挖工作正有序进行,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三亚中央商务区是三亚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点项目,被外界誉为三亚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重头戏”之一。

  2020年9月,格力地产通过旗下子公司公开竞买获得三亚中央商务区凤凰海岸单元地块,并着手开展项目规划与工程建设。

  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区位图

  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鸟瞰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定位为高端滨海商业中心及商务办公区,占地面积约49.43亩,总建筑面积16.2万㎡,由世界知名商业建筑设计公司——英国贝诺建筑设计公司担纲设计。

  项目将综合考虑三亚当地特色及项目周边人文风貌与景观资源,融合人文性、艺术性与创造性等特点,建设成为三亚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区域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集聚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领区,打造三亚滨海新地标。

  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地块航拍  2020年12月

  在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的指引下,格力地产直接申请使用区域评估成果,快速拿到了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阶段的施工许可。

  目前各项工程推进顺利,已经完成周长1km基坑边坡合计2.5万余米长的支护桩施工,土方开挖也完成8万立方米。

  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施工现场

  三亚中央商务区凤凰海岸单元规划效果图

  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是格力地产发展大消费产业、服务海南自贸港的重要战略起点,未来,格力地产还将着力打造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交流的示范标杆,为海南建设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