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旗下传化支付牌照顺利续展,产业支付打开新空间

传化智联旗下传化支付牌照顺利续展,产业支付打开新空间
2020年12月11日 09:14 新浪证券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12月7日,人民银行官网公布传化支付有限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准予续展信息。支付牌照有效期2020年12月8日至2025年12月7日。

  这标志着传化支付获得央行等监管部门的认可,产业支付开启新的征程。

  传化支付源于物流产业,服务物流产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始终围绕着“传化智联智能物流服务平台”打造,为物流行业建设支付基础设施,支撑物流行业高效运转,为产业引入外部金融资源,赋能行业发展。

  截止当前,传化支付已服务河南豫德隆、陕西富达、山东远盾等物流公司全国各地30多家龙头物流企业,并与150多家银行等外部金融机构建立广泛合作。

  下一个五年,传化支付将持续加强在科技领域的投入,加强核心竞争力建设,将科技作为公司发展第一主战场。扎根物流产业,全力支撑产业业务发展,助力产业业务高效运转与降本增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研奥股份 300923 28.28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