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再次荣获碧桂园、融创、龙光、鸿坤等多个合作伙伴认可

索菲亚再次荣获碧桂园、融创、龙光、鸿坤等多个合作伙伴认可
2020年04月15日 17:21 新浪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冬去春已至,全国战“疫”迎来曙光。索菲亚在项目上的朝耕暮耘,今朝也频频喜迎收获。近日,索菲亚接连获评“鸿坤集团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深圳龙光玖钻项目奖”、“玉林碧桂园项目最佳配合奖”、“西安融创蘭园最佳管理团队”等多项荣誉。

  鸿坤地产集团2019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名录发布,经过严格的供应商考核评价指标体系,阳光透明的审核过程,共有58家供应商光荣上榜。索菲亚被评为鸿坤地产集团室内固定家具(橱柜、玄关柜、浴室柜、衣柜)类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索菲亚荣膺鸿坤地产集团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索菲亚荣膺鸿坤地产集团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

  索菲亚承接深圳龙光玖钻项目,6000余套柜类产品,超过300人的安装队伍,耗时30多个日夜,高效完成大批量安装交付。克服项目中遇到的户型标准尺寸不一致、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本次“超级工程”任务,荣获“深圳龙光玖钻项目荣誉证书”。

∆深圳龙光玖钻项目产品-衣柜∆深圳龙光玖钻项目产品-衣柜
∆深圳龙光玖钻项目产品-橱柜∆深圳龙光玖钻项目产品-橱柜

  玉林碧桂园项目共分四期,合作期历时三年,索菲亚顺利完成3000余套柜类产品的交付及安装任务。项目过程中克服了因期数多、工期长需要协调分批进场施工、项目复杂度高等困难,实现完美交付,荣获“最佳配合奖”、“优秀合作商”锦旗。

  索菲亚共承接数百套的玄关柜产品,实现分批进场和施工,工期为期半年。项目实行采用精细化管理,严格把控各项环节,按时按质交付。衢州碧桂园翡翠湾项目荣获“最佳配合奖”锦旗。

∆西安融创蘭园项目锦旗∆西安融创蘭园项目锦旗

  

  索菲亚共承接西安融创蘭园数百套的主卧衣帽间产品。项目实行精细化跟踪管理,按阶段严控各项环节,在整个项目施工、交付测评期间配合默契,表现优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付任务。西安融创蘭园项目荣获“最佳管理团队”锦旗。尽管今年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不小冲击,索菲亚将始终秉持匠心精神,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和各大地产客户一道定制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