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好索赔准备

邦讯技术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好索赔准备
2020年06月17日 09:35 新浪财经综合

  股民维权平台:http://wq.finance.sina.com.cn/

  新浪财经讯 2020年6月16日晚间,邦讯技术(维权)发布《关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显示: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张庆文、戴芙蓉于 2020 年 6 月 15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通知内容如下:“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邦讯技术维权入口

  此前在2020年4月30日,邦讯技术曾发布《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说明的公告》,公告显示2019 年邦讯技术对前期财务数据进行自查以及必要的核查,发现2019 年以前,邦讯技术营业收入、应收账款、存货、费用及款项收付方面存在账实不符的情况。通过邦讯技术自查后,对 2018 年财务报表进重述。目前,尚不清楚邦讯技术此次立案调查是否与会计差错更正有关,另外,邦讯技术在2019 年报发布后,由于生产人员数量为0等问题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2020年5月21日,邦讯技术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

  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云律师认为,目前证监会刚刚对邦讯技术立案调查,尚不清楚邦讯技术的违规行为和情节,需要等证监会调查结束才能确定最终的违规行为,如果邦讯技术违规严重,投资者可以依法提起索赔诉讼。

  张云律师表示,目前暂定的邦讯技术索赔条件为:在2020年6月16日之前买入邦讯技术,并于2020年6月17日之后卖出或持有邦讯技术的亏损投资者;或是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买入邦讯技术,并于2020年5月1日之后卖出或持有邦讯技术的亏损投资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妍

邦讯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