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技术:将深化合作,为用户提供材料、设计、制造、测试等全方位的服务

光启技术:将深化合作,为用户提供材料、设计、制造、测试等全方位的服务
2024年04月08日 20:1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4月8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光启技术提问:光启超材料与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汽车天线OTA性能紧缩场测试研究战略合作协议》,请问公司有没有可能在检测中找到普遍存在的问题,继而利用技术优势和积累的数据开发出更为先进可靠的产品解决行业的痛点?

公司回答表示:汽车OTA性能测试就是一项针对智能汽车全新的测试,具有相当的普适性。当前,随着公司深入服务各个行业,相关用户已经进一步提出了产品方面的需求,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用户提供材料、设计、制造、测试等全方位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启技术 金融界 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