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工业园区具备国际一流产品工艺水平,产品出口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工业园区具备国际一流产品工艺水平,产品出口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4年03月29日 20:1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中国重汽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工业园区的生产线为柔性线,具备“数字化、自动化、模块化、柔性化”生产能力,具有国际一流的产品工艺水平,能够高效满足客户小批量、多品种、定制化需求。近年来产能利用充足,行业领先。公司依托中国重汽国际公司实现重卡出口,产品出口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多年位居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首位。公司产品主要在非洲、东南亚等区域销售。公司在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基础上,借助整个集团在海外市场全面领先的渠道、客户基础、市场口碑、配件服务网络、品牌影响力,产品出口销量实现快速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