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AI换新加速计划全力扶持AI PC 以旧换新可补贴2000元

京东推AI换新加速计划全力扶持AI PC 以旧换新可补贴2000元
2024年03月29日 20:07 市场资讯

  【TechWeb】3月29日消息,京东与联想、华硕、惠普、ThinkPad、华为、机械革命、戴尔、小米、荣耀、宏碁、雷神、七彩虹、微星、LG等品牌达成共识,将共建更好的AI PC产业生态,推动AI PC的加速普及,并在上半年在京东先人一步首发超200款AI PC新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AI PC使用体验。

  面对消费者不知道什么是AI PC、不会选择AI PC的痛点,京东与在场的PC品牌共同给出了AI PC产品选购建议。消费者在购买AI PC时,一是看该PC在硬件配置上,是否满足英特尔酷睿Ultra5/7/9处理器或AMD锐龙7040/8000系列处理器、英伟达GeForce RTX40系列显卡,以及16G以上内存;二是看在功能上,能否支持更高效的个人助力服务、个性化的创作服务以及即时、可靠的响应。

  同时,为帮助用户轻松换新AI PC,京东3C数码还宣布了“AI换新加速计划”的三大升级举措:

  一是,考虑到用户换新时的成本问题,京东3C数码将在以旧换新上针对AI硬件进行补贴加磅,在提高旧机残值的同时,以翻倍的补贴投入为用户提供至高2000元的以旧换新专项补贴。京东3C数码还将提供一站式换新、跨品类多件换新等省心体验,让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一次处理单台或多台旧机,省心省钱省时换新AI硬件。

  二是,京东将为AI新品提供全方位升级的服务支持,全面升级用户AI换新和使用体验。首先,京东针对AI新品将提供首发期的金融免息全覆盖,用户在购买AI新品时可享至高24期的分期免息,能更轻松地尝鲜购买性能强大的AI硬件产品,降低换新压力。其次,京东针对AI硬件产品将提供至高4年延保等专属差异化服务,让用户换新时安全感更足。最后,京东也将携手上游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的AI应用选择,让用户的智能体验更进一步。

  三是,京东3C数码还宣布启动“AIGC芒种计划”,预计招募10000名AI超级体验官,撬动100万条产品评测内容,构建起AI专属的内容阵地,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试用AI产品,并给予尚处观望阶段的用户提供购买参考。此外,京东站内还将建立AI分类,并着手打造行业首个AI装备馆,让用户饱览丰富AI新品的同时,加深对AI硬件的认知与了解,构建AI全场景生态路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俊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