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3月2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27日 20:39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亚泰集团:筹划出售所持东北证券29.81%股份事项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亚泰集团公告,公司拟出售持有的东北证券29.81%的股份,其中拟将东北证券20.81%股份出售给长发集团,拟将东北证券9%股份出售给长春市金控。长发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长春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且长发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38%股份,本次与长发集团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出售所持东北证券29.81%股份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科前生物:猪丁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获批新兽药注册证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科前生物公告,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公司与其他单位联合申报的猪丁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CHN-HN-2014 株)为新兽药,并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

科森科技:公司不生产固态电池产品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科森科技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近期关注到公司被媒体列入固态电池概念股,经公司自查,公司不生产固态电池产品,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结构件、医疗器械结构件。公司持有固态电池生产、研发企业清陶能源0.24%的股份,持股比例低;同时公司作为清陶能源供应商,公司为清陶能源及其控制的公司提供电池周边结构件产品,2023年至目前,形成收入74.57万元。公司于2021年4月1日与清陶能源合资成立科森清陶(昆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模组、底壳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持股81%。科森清陶(昆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处于运营准备阶段。

一拖股份: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6.39% 拟10派3.194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一拖股份发布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28亿元,同比下降7.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97亿元,同比增长46.39%。基本每股收益0.887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194元。

沃格光电:拟投建AMOLED显示屏玻璃基光蚀刻精加工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沃格光电公告,拟由公司及/或公司全资子公司于成都设立项目公司,拟投资建设AMOLED显示屏玻璃基光蚀刻精加工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亿元。本项目主要利用公司独家拥有的 ECI(Etching-Cutting-Ink)技术,通过对中大尺寸 AMOLED 显示屏玻璃基进行选择性图形蚀刻工艺,可实现AMOLED显示屏薄化、通孔和切割一次成型,较传统 LCD 薄化技术,减少工艺制程,提升面板强度和稳定性以及降低成本。

建设银行:张金良正式就任董事长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建设银行公告,2024年3月26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金良担任本行董事长及相关安排的议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现已核准张金良担任本行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张金良正式就任本行董事长。根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张金良同时就任本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

赤天化:子公司桐梓化工甲醇产品复产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赤天化公告,2023年10月1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由于甲醇产品市场价格及煤炭价格走势,经公司管理层专题研究决定,对桐梓化工甲醇产品实施暂时停产。近期,公司根据甲醇原材料煤炭价格、甲醇市场价格及甲醇市场未来价格预判进行测算,认为桐梓化工甲醇装置已具备运行的经济性。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桐梓化工甲醇装置开车。桐梓化工甲醇生产装置已于2024年3月26日恢复开车,3月27日出甲醇,目前生产运行生常。

国科军工: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7.34% 拟10转2派8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国科军工发布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025.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68.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4%。基本每股收益1.10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116,132,070.40元(含税),占2023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82.55%。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德昌股份:获EPS电机项目定点通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德昌股份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宁波德昌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收到了汽车转向系统全球知名Tier1公司关于EPS电机的项目定点通知书。根据客户规划,两个定点项目生命周期均为6年,总销售金额合计约2.74亿元,预计分别在2024年9月、2025年2月逐步开始量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讯 证券 甲醇 孔子 东北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