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心医疗:电子血压计注册申请获美国FDA受理

乐心医疗:电子血压计注册申请获美国FDA受理
2024年03月27日 19:27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乐心医疗(300562)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美国FDA发出的《Acknowledgement Letter》,获悉公司申报的电子血压计医疗器械510(k)注册申请已获受理。

公告称,上述电子血压计由主机、袖带组成,通过示波法测量成人的血压和脉率,所测数据通过LCD屏显示,测量数值可供诊断参考。产品具备蓝牙功能,测量数据上传至指定APP,方便用户及时查看个人及家人的健康状况。

乐心医疗表示,公司定位于“医疗级远程健康监测设备及服务提供商”,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器械标准符合性,推动全系列产品向医疗级方向发展。上述医疗器械注册相关情况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类别,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推动公司产品在远程慢病管理领域的应用场景落地,对公司加快市场开拓、实现战略落地起到积极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