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赛意信息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4年03月27日 15:11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3月26日,赛意信息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电子、家电、汽车等行业客户,在数字化研发、智慧工厂、智能制造AI大模型等方向展开市场拓展、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作为企业数字化的赋能者、工业管理软件的践行者,赛意信息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持续深耕,坚持以数字化赋能经济发展,创新“智”造,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赛意信息与华为双向赋能,在产品、技术与服务等层面开展全方位生态合作。2023年,赛意信息与华为云携手,成功孵化多项创新解决方案,包括基于华为云iDME平台底座的制造运营联合解决方案,以及融合华为云盘古大模型预测能力与天筹求解器的数字化集成供应链联合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基于华为大数据平台底座的数据治理解决方案。这些联合解决方案的推出,不仅彰显双方技术实力的融合与提升,更标志着双方在合作层次与水平上的新跨越。

此次签约意味着赛意信息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将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机遇,携手开创更为广阔的未来发展空间,共谋行业发展新篇章。通过强强联合,双方将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李五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