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澳大利亚TGA-GMP认证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澳大利亚TGA-GMP认证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4年03月27日 02:01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0证券代码:6004200证券简称:国药现代0公告编号:2024-014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澳大利亚TGA-GMP认证的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致君)收到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TGA)颁发的GMP证书,公司粉针一车间2线和3线通过TGA-GMP符合性检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检查情况

证书编号:MI-2022-CE-11348-1

企业名称: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高新园区澜清一路16号

检查范围:头孢注射用无菌粉针制剂,粉针一车间2、3线

认证范围:注射剂和粉针剂

有效期至:2025年3月1日

检查结论:经GMP符合性检查,符合PIC/S GMP等相关规定。

二、本次检查所涉生产线及产品情况

本次国药致君通过TGA-GMP认证的产线有2条,为粉针一车间2、3线。上述生产车间、生产线及所涉产品情况如下:

三、本次TGA-GMP认证所涉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注:上述市场数据来源为PDB数据库。注册分类按照TGA注册法规分类填写。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国药致君生产线通过TGA-GMP认证,表明国药致君在质量管理体系和生产环境设施等方面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的许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国际高端市场销售,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作用。上述事项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药品的生产与销售容易受境内外法规政策、市场环境、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