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今年上半年NBV有信心实现正增长

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今年上半年NBV有信心实现正增长
2024年03月26日 15:09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何奎)3月26日,在中国太平2023年业绩发布会上,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表示,开年以来,公司银保渠道和个险渠道NBV(新业务价值)都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今年上半年NBV有信心实现正增长。通过全年继续努力,争取给投资者一个比较好的业绩回报。

  中国太平3月25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的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业绩公告显示,作为中国太平旗下核心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服务收入、保险服务业绩均同比正增长。2023年,太平人寿实现以人民币计价的原保费同比增长9.6%,新保单保费同比增长24.3%,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27.8%。其中,个险长险首年期缴保费同比增长18.7%,银保长险首年期缴保费同比增长52.4%。

  “过去几年,我们NBV在高基数基础上持续保持领先增长,主要源于我们长期对价值管理的重视和严格的自我要求。”程永红说,目前公司的价值文化已经深植到每一个基层机构、每一个外勤代理人的日常工作中。

  据程永红介绍,太平人寿从2015年开始推行价值管理体系,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不端升级迭代。“我们最新推出的价值管理体系是‘报行合一’版。2023年下半年,我们银保渠道NBA实现很好的增长,就源于从第四季度开始试行的这套价值管理体系。”

  “今年,‘报行合一’版的价值管理体系要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降低对利率的敏感性,同时精细化管理聚焦价值考核。”她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