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项目在天津保税港区投产

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项目在天津保税港区投产
2024年03月22日 21:19 中宏网官微

中宏网天津3月22日电 3月21日,由加拿大利纳马集团投资建设的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投产。该项目是代表天津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最高水平的项目之一,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对天津市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全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着力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加拿大利纳马集团在保税区投资设立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项目——斯凯杰科亚太(天津)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这是斯凯杰科品牌在亚太地区建立的首家工厂。

据悉,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已经建成的一期工厂新厂区占地面积6.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15万平方米,包括办公区域、产品制造区、库房区、成品陈列区等功能分区,主要产品为剪叉式和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二期工厂预计于2027年启动建设,主要产品为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叉装车。一期工厂厂房总体规划5条装配生产线(剪刀车,直臂式)以及相关焊接生产线,1条全自动喷涂生产线,投产后将实现斯凯杰科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当地化生产,产品也将覆盖整个亚太地区,达产后年产值约12亿元人民币,是斯凯杰科拓展全球化版图的重要一步。

利纳马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精密金属零部件和系统设计、制造企业,自2011年以来,就与保税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持续深化合作、扩大投资。“多年来,利纳马集团深耕中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业绩。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未来将抢抓中国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迅猛发展的良好机遇,持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布局的力度,推动更多新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利纳马集团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琳达·哈森弗拉茨说。

一直以来,天津笃定“制造业立市”不动摇,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天津港保税区也全力落实功能定位,并持续强化服务与担当精神,积极作为,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下一步,积极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结合自身“三区两港”区位优势,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和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贡献保税力量。(中宏网特约作者王敏报道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