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基因:子公司杭州贝瑞获得一项发明专利

贝瑞基因:子公司杭州贝瑞获得一项发明专利
2024年03月20日 18:43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贝瑞基因(000710)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贝瑞和康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根据公告,本发明涉及一种同时检测HBA1/2和HBB基因突变的试剂盒和方法,其中所述试剂盒包括:用于多重PCR扩增HBA1/2和HBB基因片段的试剂和用于构建PacBio文库的试剂。

本发明的目的在于解决地中海贫血检测中HBA1/2和HBB基因突变检测存在精确度低和不能同时检测多种缺失和非缺失突变,无法确定突变是否连锁,无法检测非常见突变等问题。通过多重PCR同时扩增HBA1/2和HBB基因突变片段及制备PacBio文库,实现精确和快速检测多个样品HBA1/2和HBB基因突变的目标。

贝瑞基因表示,本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成果,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丰富三代测序平台的产品及技术储备,保持公司在高通量测序领域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